本论坛招聘广告业务人员,若干名,每一笔广告业务成交以后,业务人员可拿到百分之三十的提成,论坛会员有业务者可享受同等待遇、广告位招商、网站模板制作、联系:后台管理傲天〈电话:18605400683:qq:1611334655〉

傲天网络联盟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总共437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293|回复: 22

为傲联建功立业的新老女神们节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7 1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发表于 2017-3-7 1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哈

点评

小丫节日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节日快乐!

点评

快乐 快乐 有杳然哥的祝福, 更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0:36
发表于 2017-3-7 1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杳然 发表于 2017-3-7 10:27
小丫节日快乐!

快乐  快乐   有杳然哥的祝福,  更快乐

点评

小丫的快乐,就是俺的快乐。朋友们快乐,我也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3:54
发表于 2017-3-7 1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  论坛所有的女性朋友    妇女节    快乐  

点评

是啊,新老傲联女神们为傲联家园做出了自己的奉献。傲天管理员的祝福说出了傲联人的心声。傲联谢谢论坛所有的女性朋友,同时也欢迎女神们继续为傲联做奉献。 傲联女神是傲联的中流砥柱,傲联永远是你们的家。 [att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4:05
傲天老师,不如杳然哥好,我们都是女神 不是妇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4:02
发表于 2017-3-7 1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祝福女同袍三八节快乐。明天我会准备礼物给心爱的她。

点评

对,你要以她最满意的形式,为她祝贺节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4:11
粗心大意的一看,还以为你明天准备礼物送给所有的女同胞们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3:58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小丫 发表于 2017-3-7 10:36
快乐  快乐   有杳然哥的祝福,  更快乐

小丫的快乐,就是俺的快乐。朋友们快乐,我也快乐。

点评

杳然哥,虽然未曾相识,但感觉你这个人特别的有才华,细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4:00
发表于 2017-3-7 13: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丁睿宸 发表于 2017-3-7 12:41
真好,祝福女同袍三八节快乐。明天我会准备礼物给心爱的她。

粗心大意的一看,还以为你明天准备礼物送给所有的女同胞们呢!
发表于 2017-3-7 14: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杳然 发表于 2017-3-7 13:54
小丫的快乐,就是俺的快乐。朋友们快乐,我也快乐。

杳然哥,虽然未曾相识,但感觉你这个人特别的有才华,细心!

点评

谢谢小丫朋友的缪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4:12
发表于 2017-3-7 14: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傲天 发表于 2017-3-7 10:50
祝  论坛所有的女性朋友    妇女节    快乐

傲天老师,不如杳然哥好,我们都是女神   不是妇女

点评

管理员说话哪能像俺似得,满嘴跑舌头。管理员说的话是有分量的话,俺说的话,信不信可就由你啦。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4:16
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4: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技术支持
客服
客服
客服
傲天联盟论坛总群
工作时间:
8:00-18:00
 

QQ|手机版|傲天网络联盟 ( 鲁ICP备16001839公安局备37172402000115贵站的百度权重为感谢您使用无限星辰工作室www.xmspace.net站长工具.|我的广告  

GMT+8, 2018-4-23 11:47 , Processed in 1.036483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