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论坛招聘广告业务人员,若干名,每一笔广告业务成交以后,业务人员可拿到百分之三十的提成,论坛会员有业务者可享受同等待遇、广告位招商、网站模板制作、联系:后台管理傲天〈电话:18605400683:qq:1611334655〉

傲天网络联盟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总共431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370|回复: 11

好消息——5月1日至5月3日领节日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30 1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一、好消息——5月1日至5月3日领节日红包
数额随机6666——9999之间
每天可领一次
二、领取方法:点网页上方的红包中心,进入后点节日红包可领
祝朋友节日快乐!
三、时间2015-05-1 08:00——2015-05-3 22:00
            
            2015年4月30日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50 收起 理由
雪凤凰 + 80 很给力!
天空 + 7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4-30 1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好运!
发表于 2015-4-30 11: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亲人聚聚头,祝你快乐尽情收,快乐五一!

点评

天空节日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30 18:50
 楼主| 发表于 2015-4-30 1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 发表于 2015-4-30 11:27
朋友亲人聚聚头,祝你快乐尽情收,快乐五一!

天空节日快乐!

点评

晚上好啊依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30 21:09
发表于 2015-4-30 20: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老师,你辛苦了

点评

好啊,明天别忘了领红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30 21:54
发表于 2015-4-30 21: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 发表于 2015-4-30 18:50
天空节日快乐!

晚上好啊依依!
发表于 2015-4-30 2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    我也来领红包

点评

那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吧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30 21:55
 楼主| 发表于 2015-4-30 2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凤凰 发表于 2015-4-30 20:01
依依老师,你辛苦了

好啊,明天别忘了领红包!

点评

依依老师,红包还有吗?我啊今天论坛一下午都不进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1 23:28
 楼主| 发表于 2015-4-30 2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傲天 发表于 2015-4-30 21:53
妹妹    我也来领红包

那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吧 !哈哈

点评

哈哈哈哈 妹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30 21:56
发表于 2015-4-30 2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 发表于 2015-4-30 13:55
那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吧 !哈哈

哈哈哈哈   妹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技术支持
客服
客服
客服
傲天联盟论坛总群
工作时间:
8:00-18:00
 

QQ|手机版|傲天网络联盟 ( 鲁ICP备16001839公安局备37172402000115贵站的百度权重为感谢您使用无限星辰工作室www.xmspace.net站长工具.|我的广告  

GMT+8, 2018-4-19 19:44 , Processed in 0.670675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