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论坛招聘广告业务人员,若干名,每一笔广告业务成交以后,业务人员可拿到百分之三十的提成,论坛会员有业务者可享受同等待遇、广告位招商、网站模板制作、联系:后台管理傲天〈电话:18605400683:qq:1611334655〉

傲天网络联盟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总共533条微博

动态微博

楼主: 傲天

傲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0 09:4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我吗 发表于 2014-11-10 06:58
妹妹厉害

姐姐,你说什么呢。傲天哥的签名图,你没有看过吗,不天天在论坛吗
发表于 2014-11-10 09:4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我吗 发表于 2014-11-10 06:58

哈哈
发表于 2014-11-10 09: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我吗 发表于 2014-11-10 06:58
你的笑让我很尴尬啊妹妹

嘿嘿,美女看帅哥正常。
发表于 2014-11-10 09:4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我吗 发表于 2014-11-10 06:59
没个够啊妹妹

那姐姐就继续看,妹妹我在上班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4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11-10 1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凤凰 发表于 2014-11-10 09:48
那姐姐就继续看,妹妹我在上班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4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11-10 10: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凤凰 发表于 2014-11-10 09:47
嘿嘿,美女看帅哥正常。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4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11-10 1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4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11-10 1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凤凰 发表于 2014-11-10 09:46
姐姐,你说什么呢。傲天哥的签名图,你没有看过吗,不天天在论坛吗

俺说妹妹的言语厉害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发表于 2014-11-10 11:0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爱我吗 发表于 2014-11-10 07:08
还真让妹妹猜对了姐姐的确一夜未眠

哈哈。

1131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总版主

霸王女

Rank: 8Rank: 8

积分
512834

元老小学版主超级版主总版主版主荣誉管理水晶爱恋之相思红勋章水晶爱恋之爱情蓝勋章水晶爱恋之浪漫紫勋章水晶爱恋之纯情白勋章水晶爱恋之浓情绿勋章水晶爱恋之柔情黄勋章风系列奖章三:风之精灵 风系列奖章四:风之天使 十二生肖勋章之未羊风系列奖章七:风之天使 五一奖章

发表于 2014-11-10 1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懂您所以爱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技术支持
客服
客服
客服
傲天联盟论坛总群
工作时间:
8:00-18:00
 

QQ|手机版|傲天网络联盟 ( 鲁ICP备16001839公安局备37172402000115贵站的百度权重为感谢您使用无限星辰工作室www.xmspace.net站长工具.|我的广告  

GMT+8, 2018-7-22 20:07 , Processed in 0.588724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