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论坛招聘广告业务人员,若干名,每一笔广告业务成交以后,业务人员可拿到百分之三十的提成,论坛会员有业务者可享受同等待遇、广告位招商、网站模板制作、联系:后台管理傲天〈电话:18605400683:qq:1611334655〉

傲天网络联盟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总共618条微博

动态微博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尹诗妍

忆江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07: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杳然老师早上好!
发表于 2017-12-21 08: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尹诗妍 发表于 2017-12-21 07:33
杳然老师早上好!

今天的生日宴吃点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08: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杳然 发表于 2017-12-21 08:30
今天的生日宴吃点啥啊?

今年破例定了个小蛋糕
发表于 2017-12-21 08: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尹诗妍 发表于 2017-12-21 08:38
今年破例定了个小蛋糕

哈哈哈!俺也分享你的欢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傲天网络联盟 ( 鲁ICP备16001839公安局备37172402000115 )|我的广告  

GMT+8, 2018-10-16 00:07 , Processed in 0.263937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